公众号:柚谦映画

#97

今年是应该被纪念的一年

我觉得我又长大了一点

是彻彻底底地死心了

放弃对他人的索取 依赖 利用 希望 渴求 幻想

决定只靠自己

我这样一个好奇心强的人

总是希望多知道一些


我曾经总寄希望于他人

我幼稚地想成为寄生

我希望我的妈妈努力钻营

我希望我的妹妹手腕高超

我希望我的朋友谋划完备


我以为大概真的会有人抱我于水火

成为我的退路 救星 灯塔 先知 拐杖或神灵

但真的不会有


所有人都有他们需要负担的生活

所有人也有他们需要享受的快乐

我不能再埋着头拿着幼稚的借口继续等待下去

再也不试图玩弄话术

再也不尝试操纵他人

再也不为自己找任何借口

我要好好地当一个大人


感谢过去一年慢吞吞走着

却始终没有停下脚步的自己

2018年,从未如此清新客观的认识自己

2018年,从没像现在这样喜欢我的人生


即将到来的2019

去开拓下眼界

丰富下阅历

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寻找不同的可能

每一个都可以是原因

尽可能的去体验生命的丰富多元

不断找寻自己喜欢的事情

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年总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ley | Powered by LOFTER